警察當起了推銷人員---機車烙印

| 2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最近時常發現,在斑馬線與紅路燈附近,時常會出現警察的蹤跡。他不是在抓違規或是在指揮交通,而是在宣導機車烙印。

 如果他看你的機車還沒烙印,他就會走到旁邊跟你說一堆話,然後請你記得要烙印,免的明年沒烙印的要被罰款。並說明今年在警察局烙印的是免費的喔。

 據統計,因為烙印後,機車的失竊率降低了,所以現在警察大力推行,並且可能會在明年立法通過,只要是機車都要烙印。

 對於上班族可能沒時間早上去警察局烙印,現在夜間也有再幫你的機車服務喔。所以還沒烙印的機車騎士們,趁現在還免費的時候,趕快去烙印吧。為你的愛車多一份保障。也謝謝他們的辛勞。

 筆者的機車也在他們極力的推銷之下,為愛車烙下了安全之印。^^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46

2 Comments

要怎麼烙印ㄚ

去警察局,跟警察說你要機車紋身,他就會幫你的愛車,紋上燙金的字。^^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