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ovable Type)3.34發布嚕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忙了一陣子,才發現Six Apart在2007/1/17發布了MT(Movable Type)3.34版。

 這次修正了一些XSS的漏洞(強力建議使用者更新,免的被有心人士利用),
 並且還建議使用者更新後使用Fast-CGI(因為官方強調可以快至少15%)。

 筆者當然馬上更新嚕。這次更新還滿順利的,沒什麼大問題。而且還花了點時間將Fast-CGI裝上去後。果然真的變的很快。

 所以筆者也建議大家如果用了3.34版,一定要裝Fast-CGI。因為真的快很多。原本筆者的MT管理介面首頁,通常要花2秒鐘,裝上去後只需花0.4秒(快20%,比官方版說的還快)。

 可以升級的MT用戶記的趕快去升級喔!

*相關文章:在Apache 2上加裝 Fast-CGI 2.4.2

相關文章:

[教學]MT(Movable Type)4.x Plugin 相關文章(RelatedEntries)

MT(Movable Type)4.x 修正後台Javascript錯誤

MT(Movable Type)4.x 修正記住我(Remember me)

在MT(Movable Type)4.x中加入關鍵字(keywords),讓搜尋引擎快快搜到!

MT(Movable Type)4.x啟動圖形驗證功能(Captcha)

MT(Movable Type)4.x 寄出的通知信編碼改成UTF8

MT升級4.01

MT(Movable Type) Spam自己DIY

MT(Movable Type)3.35發布嚕

將MT(Movable Type)的分月彙整(Archives)改成選單式

在MT(Movable Type)中加入關鍵字(keywords),讓搜尋引擎快快搜到!

在Apache 2上加裝 Fast-CGI 2.4.6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62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