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簡單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年前敗了一隻手機(Dopod 818 Pro),雖然是二手的,但還是覺得花了好多銀兩。花了一段時間研究了裡面的系統。從有到無差不多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整各系統算是摸熟了。

 但心裡卻有些感慨。雖然Pocket PC出來了很久,但始終排斥使用它。為什麼呢?因為筆者可是Palm的忠實用戶呢。在日前都還在使用Palm V。可是今年轉變了,我改用了Pocket PC取代了Palm。這讓我感覺有點像當年MSN取代了ICQ,還有IE取代了Netscape一樣。

 為什麼好的東西卻這麼容易被取代呢?現在的人其實不注重好不好,而是怎樣用最簡單。越簡單,使用者越能接受。就像Linux還是無法打進一般使用者的市場一樣,Windows還是一般使用者的最愛。

 所以如何讓東西變的簡單,慢慢的也開始變成一項學問了。

相關文章:

[教學]用NetLimiter對付隱藏在電腦中的木馬(簡單5步驟)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59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