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FreePoPs讓你任意收取WebMail的信件(簡單4步驟)

| 5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FreePoPs是一套可以把Webmail(Ex.Yahoo、Hotmail、Aol、Gmail...)上的信件收取下來的軟體。不管你使用什麼樣的收信軟體(Ex.Outlook、Becky、The Bat...),都可以搭配它利用Pop3的方式將Webmail上的信件收到你的本地端。

 而且使用上很方便,不需安裝也可以使用喔!重點是他還是免費的,而且不斷地再更新,所以不怕收不到信。

 接下來就讓筆者敎你如何使用:

 官方網站:https://www.freepops.org

1.首先下載你需要的版本,目前FreePoPs支援Windows、Linux、Mac OS、BeOS。
 Windows有安裝版免安裝版。可依照你自己的喜好,挑選安裝的方式。如果你是初學者,不會使用壓縮軟體,建議用安裝版。如果想省一些系統資源,可以安裝免安裝版,因為它解壓縮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2.如果使用安裝版,會在程式集中有個FreePoPs的選單。執行FreePoPs。

 如果使用解壓縮方式,會再解壓縮的目錄中看到一個如下的圖示。執行它。

3.再來就是各個客戶端收信軟體的設定了。
 有幾各地方要設定的。收信的方式要使用Pop3。
 收信帳號:要寫完整([email protected]),不能只寫帳號。
 收信密碼:不用多說。
 收信伺服器:要設定成localhost,或是127.0.0.1
 Pop3的Port要改成 2000(原本是110)

4.這樣就可以開始收取webmail上的信了,趕快試試看吧。

PS.1.由於各家的收信軟體設定不盡相同。所以不一一介紹,如你不知如何設定可以留言。筆者會盡快為你解答。
 2.FreePoPs只能用來收取Webmail的信件,如需寄信,還是要請你在webmail上發信!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67

5 Comments

您好:無意中發現這個網站!
我也依您所說的去下載了FreePops 這個軟體也 設定好了 Outlook Express 可是我好像無法使用!是不是我還有什麼地方有錯誤呢?

To Hugo:

你是設定收哪裡的信箱呢?

你好, 我裝 freepops 後出現一個問題, 信件可以收了, 信件標題沒問題, 但是信件內容卻變亂碼, 滿困擾的

To:小洪

試著更新一下Freepops到最新版
目前的版本是0.2.6
之前也碰到一些問題,更新到此版後,很多信收不下來的問題都解決了。

Thx, btw try https://goodvillenews.com/Letting-Go-5-Limiting-Beliefs-Blocking-Your-Happiness-NSMLQi.html - good, positive news, inspirational stories and articles , bye for now. There are two ways to look at the world: the way we think it should work, and the way it actually does. The struggle in life often comes when we fight the latter. Part of the secret of embracing the flow of life is the acceptance of the way things actually are. Yep, even if you dont agree. Here are five limiting beliefs about life that are worth losing, pronto: 1. Life is fair Living life ...

Leave a comment

May 2013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