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 舞動壞琍歐工坊(Wario Ware:Smooth Moves)

| 2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舞動壞俐歐是一款任天堂針對Wii所發行的遊戲。

 在開始介紹之前,先來說說它的遊戲名稱。筆者發現中文翻譯有兩種,一種叫做"舞動壞琍歐工坊",另一種叫做"壞俐歐:平滑順移"。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種叫法呢?原因就在於它發行的語言版本。美版的英文叫做"Wario Ware:Smooth Moves"。所以中文如果直接翻譯,就叫做"壞俐歐:平滑順移"。而日版的遊戲名稱為"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Odoru Meido in Wario",Odoru Meido in Wario的英文翻譯為"Dancing Made in Wario",所以中文就叫做"舞動壞琍歐工坊"。其實兩各遊戲都是同樣的,只是語言版本造成名稱不同而已。

 舞動壞琍歐工坊是一款任天堂發行的遊戲。他的遊戲方式很特別。怎說呢!他是需要靠您直覺的聯想力,來完成解題。而且搭配著Wii的手把(可以很生活化的做任何動作)


 比如說,當你看到上面的畫面(一隻手,一個鬧鐘)時,你會想到什麼?
 大部分人比較直覺的是,把鬧鐘用手按掉。沒錯,就是這樣,玩壞俐歐就是這麼直覺。


 看到上面的畫面(鼻孔跟兩隻手指)時,你會想到什麼?
 應該不外乎就是插鼻孔,或是挖鼻孔,還是你有更創新的呢?不過壞俐歐的直覺是把兩隻手指放入鼻孔裡。


 看到上面的畫面(一個人長滿了鬍子,還一隻刮鬍刀)時,你會想到什麼?
 答案應該是,在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沒錯,就是刮鬍子。

 好玩吧,壞俐歐的遊戲就是這麼直覺、有趣。

 這種遊戲在以前比較難用傳統的遊戲方式實現,現在Wii的玩法,讓他一一實現,任何動作都是很生活化的,拿根搖桿,做些生活會做的事情。

 而且當你單人的遊戲全部都過關後,就會有多人遊戲出現(還有紅白旗上下、射飛鏢...等)。可以跟朋友或家人一起玩。

 有機會,你一定要試試看,看你的反應快不快,聯想力夠不夠。 


舞動壞琍歐工坊相關參考資料:
中文名稱:舞動壞琍歐工坊(壞俐歐:平滑順移)
英文名稱:Wario Ware:Smooth Moves
日文名稱:おどる メイド イン ワリオ
開發:Nintendo/Intelligent Systems
發行:Nintendo
類型:益智
出場:主角
人數:1~2人
適合年齡:老少咸宜

相關文章:

Wii was cracked(Wii被破解了)!!!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78

2 Comments

哎唷 好討厭
越看越心動 都想衝動了哪 呼

不行不行,你要省著點。再撐一下齁!^^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