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對決(The Prestige)

| 1 Comment | No TrackBacks 分享

The_Prestige.jpg 故事是在演兩各魔術師,從剛開始一起當表演,到後來反目成仇,互相報復,然後互相陷害,最後也掛了很多人~~~(真的很多,每變一場魔術就死一個人...)。真是慘烈阿。

 劇情的時間控制,一直交互穿插,老媽還差點看不懂發生的先後順序。不過到覺得還算不錯看。

 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兩各魔術師都用盡心思,陷害對方,感覺像是一場有計畫的美麗陷害與謀殺,身為觀眾的我,每每有被導演騙的感覺(因為我又沒猜到劇情了)。

 不過那時候就有複製機器(或許你聽不懂,看過的才知道),倒是挺特別的。那各時代就有這種東西。呵~~~

 不過魔術師為了表演,什麼都做的出。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看了這片我才知道,原來每變一次鴿子,就要死一隻。真是殘忍。

 1.以虛代實、2.偷天換日、3.化腐朽為神奇,是這部電影裡面,對魔術師表演手法的說明。

 魔術背後,即使短暫的一秒鐘是如此的精采,背後卻可能是一場冷血無情的殺戮。哈~~~我受這部片影響太深了,已經對魔術師感到可惡~~~^^ 。開玩笑的~~~。

 不錯看的電影,還沒看過的觀眾,記的要去看阿~~~。

 現在都租的到喔~~~

相關文章:

GOGOBOX好用的搜尋工具 (FindBox)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88

1 Comment

我有去電影院看喔
真的很有趣
但最後那個很多分身 太可怕了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