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國際玩具創作展敗家作

| 2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2007_taipei_toy.jpg 已經計畫好久要去國際玩具創作展敗家的。今天終於實現了。
雖然沒有預期敗的多,但也滿載而歸。
不過也體驗到一大早排隊,大熱天跟人家"搶"前500名免費小公仔的"辛苦"。

 2007國際玩具創作展從7/5~7/8。今天是最後一天,依照同事往年的經驗,最後一天通常限量的東西應該都已經賣完了。不過也沒辦法,平常太忙,所以沒辦法請假來敗家。而禮拜六又在公司加班。所以只好跟朋友挑這天一起來"參觀參觀"。

 為了拿到每天前500入場的免費小公仔,所以一大早就去京華城。沒經驗的我,10點30才到達(11點開始展覽),不過到達時,已經看到踴躍的民眾已經大排長龍。從內部一直排到東寧路上@@(看到差點直接暈倒)。更暈倒的事,太陽正大,而排的隊伍正差一步,前面就有可以遮陽的地方,可是前面的隊伍又沒在動,只好曬著太陽。真是...OOXX。

 本來還很怕排不到500名的。不過居然還前400名。真是Lucky。所以就拿到這小金豬。

3_pigs.gif 此次的門票也很特別,有不同的樣式,而我拿到"猿人"樣式的門票,覺得還不錯。
monkey.gif 果然是人滿為患,到處都是人,而且大家都在拍照。因為有些玩偶實在是太可愛了。已經預計要花三千塊大洋的我,這次也不手軟,馬上開始快速掃過所有的攤位,看哪裡還有僅存的公仔。

 果然看到自己喜歡的公仔,雖然不是限量版。卻也是我還滿喜歡的Michael Lau作品。我買了2001出版的DeadKid與LongFour。兩隻除了主體外,還各附了兩各帽子與兩雙鞋子。

 首先亮相的是 DeadKid。哈,沒錯香港叫他"死仔",台灣的意思就是"死囝仔"。可見他應該是很皮的。

03_deadkid.gif 再來就是LongFour。中文叫"長四"。不知跟龍五有沒有關係。

04_longfour.gif 兩隻總共花了800元。覺得還好。因為台灣要買還不容易呢。而且有沒有注意到,嘿嘿嘿,有沒有覺得跟我有點像阿。哈~~~。這正是買他們的原因。

 再來就是霸子。還沒去展覽會場時就很想買這隻,因為它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哈。這隻花了250銀兩。他是友Qee製作的。跟之前星巴克的公仔是同一家製作。所以覺得質感還不錯。

bart.gif 這次還拍了一些相片,不過都還沒整理。有機會再PO上來。

 今天完美的畫下雪拼的句點。成功!^^y

相關文章:

[玩具]2010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之敗家作

[玩具]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之敗家作

[玩具]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之tokidoki設計的仙人掌狗狗

2008 國際玩具創作展敗家作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89

2 Comments

只有最後一隻可愛
前兩隻只有髮型像你,氣勢不像 cc

呵呵~~預備今年又可以衝囉~~
那個可以買可愛的大象或鴨鴨嗎?XD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