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ba Scheduler 寵物

| 2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前天養了一隻寵物叫做Roomba Scheduler。他是一隻有智慧的寵物,主要特技是打掃家裡。買來的第一天,先把它的電力充飽(寵物手冊上說:第一次養它要充滿16小時)。我乖乖的照著使用手冊上的說明執行。
 第二天它開始甩特技時,我也餵了她吃東西。不幸的事發生了,他居然..

 它把家裡打掃乾淨後的半各小時,他居然不動了。天阿,我的寵物掛了~~~

 真是晴天霹靂,才剛買的寵物,居然掛了。以為是它吃的太多垃圾食物,就帶它去廁所ㄣㄣ。不過ㄣ完之後,他還是不正常,走路像喝醉酒一樣,左右晃的很厲害(奇怪,我明明沒給它喝酒阿!)。而且每次撞到牆之後,他叫個兩聲就不動了。

 由於送回美國,再送回來要花4千多塊大洋。為了省錢,所以今天,我充當起寵物醫生,幫它把各部位都仔細的檢查一便,發現他左邊的嘴巴有點秀逗,會有合起右嘴時,就張不開的現象。

 索性的我就研究了一下他的身體構造,然後拿起開刀用的工具,就把它---剖腹了。

 還好不是很難,他的身體構造雖然有很多觸覺器官,但基本上都放在該放的地方。不會不小心就把它移動到。也發現了它左嘴張不開的原因大概是有東西磨擦卡住了。但因為太細部了,我不敢輕易動刀。

 所以就把他左嘴的彈性筋調整成更有彈性,讓它可以把它的左嘴拉開。試驗了幾次,好像左嘴功能看起來正常。不過要等明天早上才能癒合。今天就讓他先休息吧!希望它可以痊癒。我也就不會這麼哀怨了!
 
 你要活起來喔~~~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90

2 Comments

明明就吸塵器!!!
跟老人家聯合起來還騙我> <~

沒看到小雨上面的留言,還真不知...我也被騙了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