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自由行前夕的倒數幾個小時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這已經是第二次自己孤單的去旅行了。總覺得身邊少了個人。
 我喜歡有"一起"的感覺。但似乎還沒發生...
 前世今生也還沒發表。這幾天颱風,一個人寫著未完成的行程(哈,臨時抱佛腳,團員們,別怪我喔!)。

 這禮拜就要去日本了。但似乎還是沒什麼感覺。跟去年有點像。但今年又比去年好像又少了什麼一樣。

 以前出去玩,總有著快樂的感覺。這幾次感覺好像只是為了去玩而去玩的。就像是生命中失去了重心一樣。

 過往去玩都是會碰到水,跟水結下不解之緣。但今年完全沒有水。也不能說沒有,因為東京這幾天天氣不怎麼好,也許會下雨,又碰到柯羅莎颱風可能偷偷跑去日本。這種水還別遇到的好~~~

 第一次去日本自由行,其實是充滿了冒險跟刺激的。幾位團員也大部份沒去過東京。所以這次去算是超級大冒險。哇哈哈哈~~~。不知回國時,他們不知會不會怪我怎麼規劃的這麼差。^^"

 這次還是只想帶個包包去就好。但礙於回來時要大包小包,所以還是準備個小行李箱。想去那買衣服。聽說那邊滿多符合我的Size的。^^y

 希望這次大家都能順利出發,快樂的平安歸國。這是目前的最大期望。

 Bruce說,我要試著放開自己的心,去接納別人。我想我會試著的~~~從東京回來後~~~我會更積極的~~~

相關文章:

保護地球做環保,環保洗衣球篇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96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