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Yahoo來發覺你的人氣指數

| 1 Comment | No TrackBacks 分享

 網路上無奇不有,今天又發現一個有趣的工具,不僅可以幫助您找出誰盜拷了您網站的文章,還順便發現您的網站人氣指數(就是您的網站有多夯啦)

 當然嚕,利用這個工具,也可以順便知道您的人脈關係,當然也有人利用它來抓姦

 有這麼神嗎?就讓我們趕快來瞧瞧。

 Yahoo老早在國外已經提供此工具,但台灣的民眾似乎還未享受到這項服務。因為台灣版的網站管理員目前Beta版都還未開放。

 在Yahoo的搜尋Bar上面輸入 link:fun.idv.tw/fun/ 就會出現此畫面。

Yahoo SiteExplorer Beta

 但國外的網站管理工具早就可以使用了。

 而Google早就有這個功能,只是現在能搜尋到的東西越來越少。Yahoo本來也有的,但後來Yahoo把此功能另外拉出來做出另一個產品,就是現在的網站管理工具。所以Google跟Yahoo搭配使用,是可以看到很多資訊的^^。

 講到這,還是不知道怎麼使用嗎?馬上來告訴客官您。

 其實很簡單,只要在網址列輸入 https://siteexplorer.search.yahoo.com/tw/

Yahoo SiteExplorer台灣版

 在立即分析URL前面的輸入框內,輸入您的(部落格)網址,接下來您就會發現,有多少人跟您有關係了。

 首先看到的是您的網站有多少頁面在Yahoo。點選顯示導入連結(Inlinks),就可以開始發覺您的人脈網絡了

 這裡面可以發掘許多資訊,至於怎麼運用,就看客官您了。

 當然配合上Google的資訊,那威力更加強大。

 所以在網路上千萬別做壞事,很容易被發現的喔!

相關文章:

[教學]FreePoPs讓你任意收取WebMail的信件(簡單4步驟)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03

1 Comment

騙稿費喔~~:P
來吧~~~發表一篇載我家吧~~~(大笑)

Leave a comment

Nov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