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傘(AVIRA)免費更新金鑰(KEY)-DIY

| 12 Comments | 1 TrackBack 分享
Avira(小紅傘) 如果您有在使用電腦,那你一定要使用防毒軟體,要不然很容易就成為毒窟,永不翻身(^^" 講得好像有點誇張)。

 目前的防毒軟體不知道是不是都跟毒商勾結了,很多毒都抓不到。不過筆者試過這麼多套防毒(諾頓-Norton、趨勢-Trend、卡巴斯基-Kaspersky、Nod32......),覺得小紅傘最讓人放心,也最好用,因為很多病毒它都可以掃描的到。而且它還提供免費的版本,更是讓一些沒錢買防毒軟體的朋友們感到窩心(^^" 是爽快啦!!!)。

 PS.為什麼叫小紅傘,是因為這家公司的標誌是一隻紅色雨傘,所以就叫它小紅傘。那為什麼不叫他大紅傘呢?小的比較親切吧~~~^^"

 小紅傘出了很多版本(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 、Avira AntiVir Premium、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Avira AntiVir Professional)。其中只有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是免費的。其它的都是要錢的。不過用Free版本已經很好用,因為該有的掃毒功能都有(比其它掃毒軟體更能掃出病毒)。只是它會很煩,因為會一直出現廣告。每次只要一更新病毒碼,廣告就會跑出來,所以有些討厭,但又不能說甚麼。因為它是免費的阿。

 免費的版本(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您可以到這裡(https://www.free-av.com/)免費下載(Download)。

 如果您不想看到廣告,可以使用Premium版本或是Premium Security Suite的版本,不過缺點就是要付錢啦。不過現在您只要勤奮一點,也可以合法免費使用這些要錢的版本喔。


 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利用Avira公司與其他家廠商合作所提供的免費試用活動(3個月試用),就可以一直使用這些要付費的版本了。而且Avira其實為了讓他的軟體可以推廣,這些免費試用的活動一直持續進行,所以不用擔心會沒有Key的一天(:P等多再換回Free版本就好啦!!!)。


 首先您要下載軟體(Avira AntiVir Premium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由於小紅傘的授權是用金鑰來保護的,如何獲取這些免費的金鑰,其實在各大論壇或是搜尋引擎都找的到。但不知道這些論壇,就很難找到這些金鑰(而且有些活動早就結束了,但這些論壇上的資料都沒更新,還會白跑一趟)。所以筆者提供一個方式,讓谷歌大神(Google)來幫我們找到這些免費申請金鑰的活動網址。


 只要利用Google搜尋 site:license.avira.com Promotion -URL -disabled ,就可以找到這些免費活動的網址嚕(裡面就有Premium與Security Suit)。完全不用麻煩別人。

 看不懂上面的意思,讓筆者來解釋一下這串文字的意思。

 
 site:license.avira.com 是小紅傘公司專門在做活動,發金鑰的網址。

 Promotion 因為要找到小紅傘辦的活動,所以用這個關鍵字搜尋。

 -URL -disabled 因為活動會過期,所以排除這兩個關鍵字,只要網頁上有這兩個關鍵字都不秀出來。


 就這麼簡單,您就可以輕鬆獲得免費的金鑰。趕快去申請一個吧。


PS.如果搜尋不到任何筆數時,也可以在Google上搜尋 "license.avira.com/en/promotion-" ,一樣會有很多收穫(因為有很多網友會很熱心分享),只不過這些資料就需要自己去確認是否已經過期了。

相關文章:

[好康]愛拉咖(alika)免費送50則簡訊,好友加入還每天免費發

[好康]EVERY8D每天提供8通免費簡訊隨您發

[分享]MSN銀光影音館推出Climax系列日劇免費看

[好康]免費線上申請Dropbox邀請函(Invitation)

[教學]FreePoPs讓你任意收取WebMail的信件(簡單4步驟)

免費的簡訊 (Free SMS)

一個免費的電子書網站(www.flazx.com)

1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30

[技巧] 合法取得小紅傘授權金鑰 from Nelson 是好傻好天真國一生 on October 19, 2008 9:40 PM

今天在

Read More

12 Comments

試了這麼多套的防毒程式,這一套卻還沒用過,先打包走了!

謝謝板主無私的分享~^^"
請問(Avira AntiVir Premium、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
這兩個差異性在哪呢??

我目前是下載Avira AntiVir Premium

主要是差在防火牆
這是官網的比較,Security Suit比Premium多了下面這些功能:
AntiBot
BackupSystem
AntiSpam
FireWall
GameMode


如果想要買小紅傘,大砲開講網路商店有賣,價錢應該是業界最便宜,請參考。

https://eshop.rogerspeaking.com

AVIRA看起來好像不錯
以免費版的來說評價算高的
你提供的那個方法好像不賴
現在就來試試看囉 多謝啦

太好了,最近NOD32一直給我說找不到使用者名稱

我電腦跟小雨傘相衝
每次都沒辦法灌
SpywareDoctor with 防毒版
還不錯用
現在有免費一年使用申請

https://www.westpac.com.au/internet/publish.nsf/Content/WISE+PCtools+Security+Software

不過我不知道會不會跟小雨傘相衝
但是不會跟NOD32相衝就是

擋廣告法
如何讓AntiVir防毒軟體不出現廣告視窗?(免費防毒軟體)
https://briian.com/?p=534

Because here is a list of multiplayer games is that the leave was asked gdaeddcdfgceadkd

Appreciating the time and energy you put into your blog and in depth information you provide. It's good to come across a blog every once in a while that isn't the same unwanted rehashed information. Excellent read! I've saved your site and I'm adding your RSS feeds to my Google account. ddcebkedefddgfef

Wow! This could be one particular of the most useful blogs We've ever arrive across on this subject. Basically Wonderful. I'm also a specialist in this topic so I can understand your hard work. beddcaffdbkbgdde

Leave a comment

July 2014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