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電子郵件,不怕收到垃圾信件

| 1 Comment | No TrackBacks 分享

 個人的電子郵件就像是行動電話號碼一樣,不希望換來換去,可以不用造成朋友的麻煩(一天到晚改電子郵件)。

 但現在電子郵件常常會收到一堆垃圾信,原因沒有別的,就是您的電子郵件流了出去,到了不肖商人的手中作為發垃圾信的對象。雖然最近NCC又修訂了最新的"濫發商業電子郵件管理草案"目前正送審中。但現在要通過這法案,可能要等到這波"政治"問題結束後比較有機會管理吧。

 在法案還沒通過之前,我們只好保護好自己的個人權益,不隨便把電子郵件給別人(就像是不隨便把電話號碼給別人的意思一樣)。要怎麼做呢,那就是暫時性電子郵件。

 何謂暫時性電子郵件(拋棄式電子郵件)呢?就是這個電子郵件位址只是暫時性的存在,時間過後他就會自動消失(有像Mission Impossible裡面收到任務後,那台機器就會自己消失)。

 之前曾經介紹過兩家有在處理暫時性電子郵件的網站,但那都還要留下自己的Email,信件才會寄到,但這次要介紹的,完全不需要。只需索取一個臨時性電子郵件,連收件軟體或是Webmail都不用打開,就可以直接在線上收信。他就是10分鐘郵件

 為什麼叫10分鐘郵件呢?因為他的郵件生命週期預設只會出現10分鐘而已,10分鐘過後就會自動消失。當然在您還沒達到真正目的時,是可以繼續把郵件時間延長。

 而且中文介面,不用面對看不懂得英文。且可以正常收取中文信件。所以如果想註冊一些論壇或是暫時性的活動,或許就可以使用這個機制。但如果是要找工作(ex.到104人力銀行找工作時),email可別填寫暫時性郵件喔,免得您收不到面試信件喔!!!

 等待郵件時,記得要重新整理網頁(Ctrl + F5 或是按重新整理)才會看到有新郵件進來喔。


*相關文章:

1.垃圾郵件我不怕,信箱乾淨無汙染

2.10分鐘電子郵件,不怕收到垃圾信件

相關文章:

垃圾郵件我不怕,信箱乾淨無汙染

MT(Movable Type) Spam自己DIY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34

1 Comment

這個不錯用喔
不然每次都收到廣告信 快瘋掉了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