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讓miroko成為您BT的代言人

| 2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您是不是時常需要使用BT來抓檔呢?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miroko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您是不是有檔案常需要備份,如果答案也是肯定的,那您一定不能錯過miroko。

 miroko到底是什麼?~~~  

 網路硬碟這麼多,到底應該用那個好呢?大部分網路硬碟提供的功能強調的不外呼是大容量、自動同步、網路相簿等功能。所以對一般網路使用者來說,只要方便、下載夠快、基本上就會使用。

 但如果網路硬碟還提供BT的下載功能(就是幫您把BT先下載好,等著您下載回家),那應該可以吸引到更多的網友使用。

 miroko其實就是一個提供上述所有功能的網路硬碟。而筆者覺得最好用的地方,也因為他可以下載BT。除此之外,他的介面也是全中文化(因為他是國人自己開發的),所以完全沒有語文的障礙。

 有人幫您下載BT有幾點好處, 1、可以節省電腦開機的時間,相對的就可以節省一些電費。 2、可以增加硬碟的壽命,因為BT是很傷硬碟的,而miroko幫您承擔這項風險。  以上兩點可是極大的誘因,讓人想要使用他。

 而miroko的BT下載功能有一點還不錯的機制,就是當您要下載的BT檔案miroko會幫您做分析是否之前已經有網友下載過,如果已經下載過,就會看到miroko把檔案搬到您的網路硬碟中了(所以您可以看見您的BT一瞬間就下載完成啦)。

 用miroko下載BT只要簡單的6個步驟(使用前,記得要先註冊成會員才能使用喔):

1、把BT的種子檔上傳上去

2、上傳完成後,點擊背景工作的標籤

miroko BT下載教學 

3、點選左邊BT的圖示

miroko BT下載教學

4、選擇剛上傳的BT種子檔

5、選擇下載完成後要存放的網路目錄

6、點選同意規則後,就可以按加入按鈕,開始下載BT

miroko BT下載教學


 使用上述功能後,搭配miroko自己提供的同步程式,就可以將您下載好的檔案自動同步到您使用的電腦,達到下載BT完全自動化的功能。且筆者測試過,如果從miroko下載到自己的硬碟,平均下載速度都有500KB/s,算是滿快的。

 miroko是不是很優呢,趕快申請一個吧!

miroko的官方網址:https://www.miroko.tw


相關文章:

[分享]檔案小鴨(FileDucky) 一個分享檔案的地方

[教學]讓XP還我記憶體來(XP也可以用光4G的Ram嚕)

免費網路隨身碟再現(DropBox)

GOGOBOX好用的搜尋工具 (FindBox)

Foxy的魅力(搜尋中文文件的好幫手)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39

2 Comments

試用過了
下載BT的功能很差
我都下載熱門檔了
結果還是下不出個東西來
蠻無言的..........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