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0, 2006 Archives

Kiss 代表什麼??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今天收到一封即時通的訊息,內容是:

Kiss 代表什麼??
1,親手→“我崇拜妳~”
2,親臉→“ 好愛你~”
3,親脖子→“我要妳~”
4,親嘴→“我愛妳~”
5,親耳朵→“我只是在玩妳~”
6,親其ㄊ地方→“讓我們在一起吧~”
7,看妳的眼睛→“親我吧~”
8,玩妳的頭髮→“我不能離開妳~”
9,抱著妳的腰→“我愛妳很多!請不要離開我~”

我把它也傳給了別人,
結果我得到了以下回應:

搜尋

Powered by
Since 200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