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9, 2006 Archives

 在MT(Movable Type)中有設定,只要有留言,會自動發信給自己。但每次收到的信件都是亂碼。

 在網路上翻了多文章,都說MT 2.多版以後已經支援發信時會去判斷特殊國別(像亞洲的一些國家)的字元,然後用UTF-8發信。但筆者發現好像沒有ㄝ。不知是不是筆者個人單純的問題!

搜尋

Powered by
Since 200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