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6 Archives

MTP結業嚕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今年年中開始上的MTP課程,終於在今天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聽了大家的結業報告,感覺筆者太混了。^^"

 我應該把這些課程,帶進未來的部門。這樣才不會浪費在這學到的東西。或許該找各時間好好的在複習一下。

 這樣發覺要看的書實在是太多了,人每天都學習,有學習不完的事情,時間都感覺不夠用了。怎樣才能讓他更有效率,或許筆者該好好研究研究。

搜尋

Powered by
Since 200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