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Movable Type) 3.3繁體中文化

| 5 Comments | 1 TrackBack 分享

 由於更新了MT3.3,有些新增的功能都秀出原文,所以在網上找了一下是否有人有提供中文化檔。但可惜的都只有簡體版的。所以就把它拿來改了一下。

 簡體版的可以到平笑一生的網站下載,他們更新的速度還滿快的。^^
 繁體中文是我依照他們的檔案改成我們平常用的字詞而已。可以到此下載。
 繁體中文檔(RAR)
 繁體中文檔(ZIP)
 翻譯的不好,還請多多包含。
 安裝方式就是把繁體中文檔放到埃裝目錄下的\lib\MT\L10N裡面即可。

相關文章:

1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6

唔,升級到MovableType 3.34了 from オモイカネ補助記憶装置 on March 27, 2007 11:51 PM

先前的版本是3.2,倒也不是說不好用,只是最近出現了一些Spam(垃圾回應),而我又是設置的"直接發佈所有人的回應",於是只好看到了之後手工刪除掉。正好忽然又想把Tag加進來,所以看上去會是一場大的修改就是了。 正好今天天氣也是很不錯的,所以升級成功了,然後就是追加Pluging了。 但是有個問題,現在用的是3.2的中文包,在前臺看上去沒有任何問題,但是後臺就慘不忍睹了,到處都是沒有翻譯到的英文,這倒是因爲3.34追加了一些東西的緣故。已經解決,在這裡找到了由平生一笑前輩翻譯的簡體中文檔修改出來的繁... Read More

5 Comments

繁體中文檔解壓縮有錯誤...

筆者測試壓縮檔應該是無問題,有可能是路人乙的解壓縮程式是比較舊的版本(因為筆者以前也遇過)。

不過已經將rar改成zip,應該可以正常解壓縮了。

謝謝路人甲。

最近也使用了你的MT中文化檔案,但是想要引用你的這篇文章表達謝意時,都會遇到HTTP error: 403 Throttled 的問題,只好留言在此了,總之謝謝了。

To Frey:
謝謝你,還告訴我403的錯誤
感恩~~~

應該只要在設定檔案中提高兩個參數的數值就可以解決 403 Throttled error 的問題了,試試看好了..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