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免費的電子書網站(www.pdfchm.com)

| 12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www.pdfchm.com今天在網路上找資料時,發現一個可以免費下載電子書的網站。資源豐富,應有盡有。像是Sybex、Wrox Press、Apress、O'Reilly、McGraw-Hill、Sams Publishing、Springer、Que、Prentice Hall、Peachpit Press、Microsoft Press、Cisco Press...等知名廠牌。很多電腦書籍在上面都找的到,而且是免費的。

 不只是舊書喔,連新書也有喔。如果你對電腦有興趣,那這個網站你一定不能錯過。不過有些可能會詬病的是,這上面都是原文書。所以,要先看懂他們,先把英文練好喔。^^

 www.pdfchm.com <===就是他啦,別懷疑。

 第一次進去的人,或許會說筆者騙人,明明每本書都要要銀兩阿,為什麼說是免費的。

 哈哈哈,這就是他的神奇之處了。或許它不起眼,但它可是暗藏玄機喔。

 關鍵就在於你是不是他的會員了。當然它的會員是免費的。

 簡單的4個步驟,讓你可以下載到免費的電子書。

1.所以首先你要先註冊成他的會員。請先到他的註冊頁登錄你的資料。記的要填寫一個收的到信的Email,因為他的去檢查Email是否存在,且會寄一封確認信到你的Email去。

2.到你的信箱去收信。會有一個連結,記的一定要點回來。按下去之後會回到他的網站,注意看右上角有各顏色區塊的地方,上面有你的密碼。
 這個網站的缺點就是他不能改密碼,且它的密碼這麼難記。所以筆者通常每次上來時,都是重新請他寄一次新的密碼給我。

3.現在再去你想要下載的書籍網頁看看。是不是再下面區塊多了一個下載的連結阿。^^

4.點進去後,把辨識碼填上,就可以把書帶回家嚕。

 好嚕。慢慢享用吧!^^y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還喜歡!

*相關文章:
一個免費的電子書網站(www.pdfchm.com)
一個免費的電子書網站(www.flazx.com)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30

12 Comments

谢谢分享!
支持分享!

我68歲很喜歡玩數讀越難越喜歡

Could you tell me how can I pay for the service you talk about?And I can not find the register-area in the site(https://my.pdfchm.com/) If you can,I want to get an account ,Please help me!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請問現在有注冊邀請碼嗎?有的話可否給我發一份呢?

请问您现在有邀请码么,这个网站现在不支持新用户注册了..

您好:
非常感謝您提供這麼寶貴的資訊
只是我現在無法註冊
不知有什麼方法呢
感謝您的回答

I contacted the support of the site. It seems that only member can send invitation. Can anyone invited me? Thanks in advanced. (maverick.pu "at" gmail.com)

How to join https://www.pdfchm.net/ , and get the free documents?
Should I join the membership?


Judy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3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