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讓Balsamiq Mockups幫您快速建立一張草稿圖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身為企劃的您是否還在用小畫家或Word做網站草稿呢?
還是身為網頁設計師的您每次畫一個簡單的草稿都花很多時間呢?
或是畫草稿的工具太貴讓您買不起呢?
如果上述問題是您的困擾,那您應該讓Balsamiq Mockups幫您解決上述問題。

Balsamiq Mockups


首先直接進入Balsamiq的網站,就可以看到馬上是用的連結(點下去就對了)。

Balsamiq Mockups 


Mockups是一套專門用來快速畫草稿的工具。

為什麼說快速呢?就在於他提供很多網站上的常用到的元件,只要您想的到的,他通通有(從基本的圖檔、表格、設置到地圖)。就連Facebook或是Google Wave上用到的元件,他也通通有提供。

Balsamiq Mockups Balsamiq Mockups


甚至連時下最流行的iPhone手機或是Android都可以透過Mockups快速的畫出來(只需5秒)。

Balsamiq Mockups 


只要有他,您可以很快的就畫出一個網站的雛型草稿,不用再煩惱Tab要怎麼畫,或是下拉選單要畫好幾個框。


而且畫出來的草稿都還滿有特色的。所謂的特色就是真的有點像手畫出來的感覺。加上一點漫畫風格。

Mockups本身提供儲存成PNG或是PDF,也可以直接把草稿貼在剪貼簿上(離線版本才提供)。


當然他的優點不僅是快速建立草稿,而且他線上的版本還是免費的。只要您的網路是通的。您的瀏覽器支援Flash。那麼您到任何地方,都可以用Mockups來畫草稿。(是不是更加心動了呢)


Mockups提供免費的線上版本,對於那些沒有網路的使用者,也可以用離線版本。離線版本也提供多一些些方便的功能。不過離線版本就不是免費的了。
但Balsamiq 為了讓Mockups普及,所以只要您符合下免幾個條件中的任一個,您就可以免費索取到一個授權碼。

1、如果您是做好事的人(ex.慈善機構、開放原始碼的人...)
2、專門寫技術、軟體介紹的部落客
3、專門為Mockups做演講宣傳的人
4、如果你是高中老師
更多取得免費授權碼的方式

Balsamiq Mockups 


小技巧:
1、如果您不能輸入中文,記得要將Use System Fonts的選項打勾,這樣輸入中文時就可以正常了。

Balsamiq Mockups

2、線上免費的Mockups會提醒您記得要買離線版本,不管他,關掉就好,部會影響到使用的功能。

3、使用線上的Mockups畫好的草稿,可以備份起來,下次可以繼續使用。

4、可以到Mockups To Go的網站去下載更多人家已經做好的網頁模版,這樣只要改一改,就是您的網站了。


這麼好用的工具,您一定不能錯過。趕快來試用吧!!!

Balsamiq網站:https://www.balsamiq.com

相關文章:

[分享]用Cacoo直接在線上畫流程圖或圖表,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創作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52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