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筆記]關閉ZoneAlarm寫tvDebug.log的功能,避免C磁碟爆掉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ZoneAlarm(CheckPoint的產品)是一套在Windows上的防火牆軟體。(有空筆者再來介紹他好用的地方)

今天是來告訴那些有用ZoneAlarm的使用者,如果您的C磁碟越來越小,那有可能是ZoneAlarm搞的鬼喔。

因為ZoneAlarm啟動後會打開除錯模式,用意是在於當您購買ZoneAlarm後如有任何技術問題,就可以將此檔寄給ZoneAlarm的技術部門。幫您免費解決問題。但如果您沒有這樣的需求,那就可以把它關掉。因為它會寫檔案在C磁碟。如果您的C磁碟本來就很小,那建議您可以把它關掉(因為他會變得很大,雖然新版有壓縮,但還是很大)。

簡單6個步驟:

Step1、首先在Windows右下角工具列上找到ZoneAlarm的小圖示。
Step2、同時按著Shift + Ctrl 不要放開,然後用滑鼠右鍵點選ZoneAlarm的小圖示。
Step3、點選 Set debug level。
Setp4、將Debug categories設定成Off,然後按OK。

Step5、Shutdown ZoneAlarm。
Step6、重新啟動ZoneAlarm。

大功告成,您會發現C磁碟的空間被空出來了。而tvDebug.log的檔案size也變小了。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56

Leave a comment

August 2014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