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檔案小鴨(FileDucky) 一個分享檔案的地方

| 1 Comment | No TrackBacks 分享

有時臨時要分享檔案給朋友時,卻不知放哪裡好,這時網路硬碟是最好的選擇。因為檔案上傳上去,朋友下載完後,檔案過幾天就會像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劇中的男主角一樣,每次收到任務時,那台小電腦就會自動爆炸消失,當然,這裡的檔案不會爆炸,而是自動被刪除。

 現在網路上的分享硬碟實在是很多,最近又發現一個還不錯分享檔案的地方,它就是檔案小鴨(fileducky),它跟一般檔案分享不太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幫你把上傳的檔案,分別上傳到別的地方...

 檔案小鴨(FileDucky)是藉助別人的服務來成就自己的事業(呵,偷笑),他把使用者上傳的檔案,都上傳到各知名的網路硬碟(ex RapidShare,Badongo,SendSpace)。


 對於使用者來說,這可是方便的服務,因為使用者的頻寬畢竟有限,要把分享的檔案上傳到各網路硬碟,其實還算滿辛苦的,尤其事檔案很大的時候,有了檔案小鴨這樣的服務,不僅可以減少一些上傳的頻寬,也省了不少的時間,算是不錯的服務。


 但對於這樣的服務,是否有法律上的問題,那就待各網路硬碟服務公司去瞭解了。

 檔案小鴨網址(https://www.fileducky.com)

相關文章:

[好康]讓miroko成為您BT的代言人

免費網路隨身碟再現(DropBox)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28

1 Comment

很棒的介紹,本篇文章引用於此。
網路硬碟入口:fileducky
https://software.sopili.net/2008/10/fileducky/

Leave a comment

July 2014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