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命靈數(數字)是多少?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時常有人問,你了解自己嗎?你的優點是什麼?你的缺點是什麼?
 你都回答的出來嘛!也許你可以。但如果你不行,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生命靈數給你的建議。
 想知道自己先天的特質是什麼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

 生命靈數是一種源自於希臘的占卜術。他只需利用你的西元出生年月日,就可以分析出,你這個人先天的特質。
 很神奇吧!我剛接觸時,也覺得很神奇,一堆數字可以看出什麼。可是透過它的分析,還覺得滿準的。所以我也把它分享給大家。
 你一定很好奇怎麼算是吧!
 簡單,只要把你的出生年月日每各數字都分開,然後都加在一起,超過各位數在各別相加。最後會得到一個各位數字。那就是你的生命靈數(有人稱為生命密碼)。
 例如:王菲是 1969年08月08日生,那就把它各別加起來。1+9+6+9+8+8=41。4+1=5。所以王菲的生命靈數是5。
 想知道自己的生命靈數有什麼特質,可以到以下幾各網站先聞香一下。
 https://www.msn.com.tw/astrology/number/ 
 https://www.kindheart.com.tw/cgi-bin/element1.pl

 生命靈數從1~9。每各數字都有不同的特別意義。但這只是最簡單的算法。所以他分析出來的是一般性。

 進階的算法可以分析出更詳細的特質。今天先不說這麼多,因為我也還是各初學者。

 這種算法很簡單,一個人大約兩分鐘就可以看出一個人先天的特質了。

 但千萬別太迷信或只相信這個,因為這些都只是參考。多聽聽不同的聲音,可以得到更準確的答案。

 PS.我要說明一點,每個人都有先天的特質,但環境會改變一個人。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9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