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森林: 狼與羊(Stormy Night)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今年年初上映的一部電影:翡翠森林: 狼與羊(英文:Stormy Night),一直放在家裡(為了跟家裡的小朋友一起看)。今天終於實現^^y。

 原本以為是齣喜劇片(雖然也是),但筆者看了也覺得有點小感人。看片的過程中,筆者還偷偷的掉淚。
 

 就先讓筆著跟大家介紹一下大概的故事內容。

 在一個暴風雨的日子,狼與羊為了要躲雨跟閃電,先後跑到同一個小屋裡躲避。因為小屋黑嘛嘛的,伸手不見五指,而且狼與羊剛好都有點感冒,所以都嗅出對方的味道。但兩人交談中,覺得滿談的來的,而且覺得跟對方的處境都很像。也因此變成了朋友。所以相約下次一起見面野餐。他們見面的密語是"暴風雨之夜(Stormy Night)"。

 但見面之後,發覺對方不是自己想像的動物。但因為那天相談甚歡,所以兩個變成了秘密的好朋友。雖然這之間狼有時也會忍不是想要咬羊的屁屁(因為看起來太可口了)。但他為了友誼,克服了自己的嗜好(吃羊)。

 但後來因為族群的反對,所以狼與羊私奔,要到一個他們可以天天在一起的地方。
 後來他們有沒有成功呢?當然是有的啦!^^

 筆者覺得,雖然只是一個故事,但世界上的確會有這種事情存在。當然不是指動物啦。而是指人。兩個人可能因為某些緣分在一起,但卻因為環境與族群的因素造成拆散他們的因素。有多少人可以像故事中的狼與羊(卡夫(Gav)與咩(Mei))一樣,為了友誼,而避開那些拆散的因素呢!

 這世界上,朋友是很重要的,朋友不用多,一兩個知心的朋友就夠了。他們可以陪伴你一輩子。

 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去看。或許是一部很天真的卡通。但卻是現代人們沒有的東西。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36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