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NetLimiter來守住你的網路頻寬

| 4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Netlimiter現在P2P的軟體越來越多,雖然網路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但還是比不上學術網路。如何解省自己的頻寬,成為現在P2P族的課題。因為不知怎麼守住你的頻寬,你的網路就會開始變慢。
 就讓我來教教你,如何讓你自己來掌握網路頻寬。

 這次要介紹的是一套可以自己控管網路頻寬的軟體,NetLimiter
 如果你是P2P族,因該不難發現,當你在下載別人的東西時,其實別人也在下載你的東西。而你的對外頻寬因此就這樣被吃掉了。
 對外頻寬有什麼影響呢?因為網路下載時他其實也需要一些對外頻寬去外面溝通,如果對外頻寬變的很慢,其實也會影響你下載的頻寬。所以有效的管理對外的頻寬,可以讓你的下載頻寬更Smooth一點。
 而NetLimiter就是在處理這種事情的。它可以針對每一個想要去連接網路的軟體做頻寬的管理與資源的使用。



你可以把P2P的軟體,限制他對外的頻寬(別全部關掉,這樣太狠了),只要在Outgoing那一欄找到你想限制的軟體,把Limit中的方框打勾,填上你像要放行的數字。這樣他就可以開始運行了。
它還可以統計你每天、每月有沒有徹底的運用網路資源。

PS.在第一次使用時,他可能會時常跳出一個方框,那是它內附的防火牆功能,如果你還不熟悉怎麼操作他,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Allow(代表允許軟體連接網路),把方框勾起來(代表永遠同意),這樣你就不會遇到有些東西連接不到網路的問題了。

*NetLimiter相關下載連結
 1.NetLimiter Pro(32位元)最新版官方下載位置

*其他NetLimiter相關文章
 1.讓NetLimiter來守住你的網路頻寬
 2.[教學]NetLimiter 2 Pro (2.0.9)安裝手冊(簡單8步驟)
 3.[教學]NetLimiter 2 Pro (2.0.9)中文化安裝(簡單3步驟)
 4.[教學]NetLimiter 2 Pro (2.0.9)限制頻寬快速設定手冊(簡單5步驟)
 5.[教學]用NetLimiter對付隱藏在電腦中的木馬(簡單5步驟)
 6.NetLimiter 2.0.10 可以在Vista上使用了~~~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22

4 Comments

親愛的版主:
本人使用的是2.0.10版本.安裝之後看似正常執行(可以看到下載的流量速度).可是卻無法控制流量.只會出現"試用版到期"這樣的訊息.是我哪裡設定錯誤嗎?能否抽空告知.感謝!!

因為NetLimiter是商業軟體
所以只能試用
如需長期使用,需要購買

原來如此啊.感謝版大的說明.

請問他能限制網路對外連結session數嗎?
能的話要怎麼設定呢?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