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ku(數獨、數讀),夠你玩一輩子的樂園

| 14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Sudoku(數獨、數讀),最近很流行的一種益智遊戲。它可以鍛鍊你的邏輯推理能力。

 什麼,你還不會玩,那你就遜掉了!很多叔叔阿姨每天早上都在期待報紙趕快來,就是為了玩數讀。

 Sudoku(數獨、數讀)的周邊產品之多,從報紙上的題本,專門的Sudoku(數獨機、數讀機),書店裡賣的Sudoku(數獨題庫、數讀題庫),還有GameBoy 和NDS也都有出Sudoku(數獨遊戲、數讀遊戲)。可見它的魅力是多麼大。
 
 今天在玩Google所提供的桌面時,無意間發現一個免費的Sudoku(數獨遊戲、數讀遊戲)。他的題庫之多,聽到會嚇死你。居然有100010個題庫。嚇死沒?一天玩一個,夠你玩到274歲了(哈!都不知道有沒有活到這麼老了,)。這輩子好像很難把它玩完。

 就讓筆者來告訴你在哪裡吧!

 不過在告訴你之前,先讓筆者為那些還不會玩的朋友們解釋一下,怎麼玩Sudoku(數獨、數讀)。

 首先,他是九個小九宮格子產生的一個大九宮格。遊戲目的是為了把空格裡的數字填滿。
 但不是隨便填一個數字就可以,而是有一定的規則。

規則:*每一行(列)的數字(1~9)不能重複。
   *小九宮格裡的數字(1~9)不能重複。

Sudoku(數獨、數讀)範例題目:
Sudoku(數獨、數讀)範例(題目)

Sudoku(數獨、數讀)範例解答:
Sudoku(數獨、數讀)範例(答案)

 說了這麼多,讓筆者把今天的寶藏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

 大型版Sudoku(可以在家裡玩)
 小型版Sudoku(可以在公司玩)

 PS.如果你不想用電腦玩,還可以把它印下來喔。

相關文章:

[健康]Google化的第一步,先來個健康球( Yoga Ball)吧!

[Google]Google Adsense Check

[分享]把相簿裡的人通通找出來-Picasa 3.5之臉部辨識

Google 又多了一個翻譯(Translate)功能

Google Holiday Logos

Google 幫孟克(Edvard Munch)慶生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29

14 Comments

謝謝

好好玩

無意間發現數獨,更驚訝自己會設計題目及解題,有想學的大人及小孩或師資培訓,都可找我.

無意間發現數獨,更驚訝自己會設計題目及解題,有想學的大人及小孩或師資培訓,都可找我.

謝謝
第一次玩.....花了14:45

能問一個問題嗎!?
是數讀 還是數獨?

To 馨:

Sudoku翻成中文,正解應該是"數獨"。不過其實很多人會誤解,打成"數讀"。 ^^

嗯~
3Q!︿︿
   

很好玩
不過我不會耶

請問我每次選擇列印時,題庫no 都是相同? 如何可以同時選擇題庫no 和難易度 ?? 謝謝!!
急需此操作

To Vicki:

如果是要選擇no的話,你可以在列印時,在網址的後面加上 ?gameId=xxxx ,就可以了。例如
https://www.counttonine.com/printGame.htm?gameId=66122

至於難易度,可能無法直接選取了。

希望有回答到妳的問題。

請問一下而已你是不是在苗栗縣三義鄉的鯉魚國小的賴韻涵嗎

最近的數讀網站一直無法開啟, 到底怎麼一回事?

It is really annoyed if the test is designed to
be deciphered by one kind of formula !!!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3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