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Fun,Fun - 新的網域申請到了(fun.idv.tw)

| 3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今天也不知怎麼搞的,居然跑到Twnic去查網域,居然還被我查到fun.idv.tw居然沒有人使用。真是欣喜若狂。趕快到Hinet網域註冊它。

 其實一直想申請一個ni.in (<===你不覺得很可愛嗎,只要在網址列上打上: ni.in ,就可以到我的網站。哇哈哈哈,對不起,我想太多了~~~)的網域的,不過太貴了(一年要$24塊美金),而且也不能申請。真是可惜。

 後來還到Apply.com 去找還剩下哪些網域可以申請。一玩就玩了一個多小時,不過都沒有喜歡的。那些圖案式的創作字母都不能用。有點可惜。

 不過至少fun.idv.tw比royalty.idv.tw好記多了(對別人而言啦!)。應該這幾天就會讓他正式上線吧!之後的email也要換位置嚕!Fun,Fun,Fun!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57

3 Comments

原來他會轉網址...可是轉太慢了吧...會讓人家以為只有那3張小圖...然後就給他關掉...>.<"

呵,有緣自然會進來!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