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 Opera 正式版上線嚕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今天Opera For Wii的正式版開始提供免費下載。

 筆者測試了一下,發現多了許多功能。但針對中文字體,還是會有些許幾各字會無法正常顯示。真是美中不足。而且之前輸入的字體都是全型,現在已經可以正常輸入了。

 此次正式版多的功能如下:
1、縮放功能:放大縮小,這次放大的字可以放到好大,而且自體還很清楚,所也可以縮到好小(但應該用不到,因為都糊掉了!)
2、搜尋功能:在瀏覽器首頁與工具列上面都增加了搜尋的按鈕。且可以設定預設的搜尋引擎(Yahoo或是Google)。
3、捲軸功能:可以用Wii Remote的B鍵來控制如何捲軸。且呈現的方式與試用版時也不一樣。正式版的捲軸方式會是有比較方向性。告訴你自己往哪捲了。且也可以用十字鍵來做捲軸(Wii Remote 可以不用一直指著電視)。
4、容易使用:加入了更多的聲音與游標來幫助使用者耕方便瀏覽網頁。
5、多游標功能:如果你擁有多隻Wi Remote,除了第一隻會有游標出現,其他隻也可以出現在螢幕上。但只有第一隻可以點選。
6、隱藏工具列功能:這次還增加了讓使用者自訂,下方的工具列是否自動隱藏,還是需要時再顯示。
且增加了一些快捷鍵:
B 按鍵 + 左鍵(十字鍵)= 搜尋
B 按鍵 + 右鍵(十字鍵)= 輸入網址
B 按鍵 + 上鍵(十字鍵)= 重新整理
B 按鍵 + 下鍵(十字鍵)= 我的最愛
B 按鍵 + (+) 鍵 = 前一頁
B 按鍵 + (-) 鍵 = 下一頁

7、效能更好:啟動的時間縮短,載入其他功能也變快了。

 此次正式版免費下載只提供到六月底。七月後開始會收費。所以要下載的要趕快嚕。(台灣官方版出來時,不知是否就過期了!^^")

 

相關文章:

Wii 也可以MSN嚕

Wii was cracked(Wii被破解了)!!!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79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