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迪葉(Nadi Leaf)傳說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在遠古的印度,有一些聖哲會把每個人的一生,寫在那迪葉(Nadi Leaf)上。而這些聖哲,為何可以寫出每個人的一生呢?因為他們的能力,只比神還低一點點而已。所以他們要知道每個人的一生,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今天看Discovery時,正在介紹印度的納迪葉占卜學。很有趣的是,你只要蓋各手印,占卜師就會根據手印上面的紋路,找出對應的屬於你的納迪葉。

 而納迪葉上,記載著你的一生,甚至於你的家人,也記載在其中(還包括他們的名字)。

 雖然不知道那些占卜師事怎麼辦到的,可是要收藏這麼多人的本命簿(納迪葉),也是不容易的事ㄝ。而且如果每個人的都不一樣。天ㄚ,那不是整各村莊都是那迪葉了。^^"

 不過如果這生有機會的話,倒是想去給納迪葉占卜師占卜一下。看那各屬於我的納迪葉,到底寫了些什麼?

相關文章: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87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