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之敗家作

| No Comments | No TrackBacks 分享

 這次除了買了tokidoki的仙人掌狗狗(CactusPups)外,也敗了買多鐵人兄弟的過去作品。
 其中還包括了幾米的失樂園,FuriFuri的Devil's Sweet Smile。House of Liu也敗了一隻少林武僧。

 

買上來看看敗家作吧。

首先入場的是今年的門票,一共有4款,筆者因為是第三天才去,所以拿到第3款。是由Touma設計的(很可愛吧)。


 在pixie的攤位上,只要填寫會員資料,就會送臭豆腐人的小公仔,分別拿到wasabi跟spicy。
不過pixie百的鯊魚頭真的很酷,不過要價NT10000,實在是只能看不能摸。

入手價:NT0/兩隻



 FuriFuri的小惡魔其實從去年就哈很久了,但一直遲遲下不了手。因為那小惡魔的樣子跟FreeBSD的小惡魔還真有點像,只是FuriFuri的比較算是可愛版。

入手價:NT300

 這次敗家的公仔中,筆者最愛之一就是這一系列"So What",這是由張嘉倫設計師於2004年所設計的。原本一共有5隻,這次只買到兩隻。還好只買了兩隻,要不然就大失血了。
 

 他外包裝的設計,有So What的透空圖樣,可以利用噴漆將圖樣圖在牆壁上。
入手價:NT600/兩隻


 去年買了House of Liu的弟弟跟妹妹,今年加入新生,叫做少林僧(他還有另外兩隻大師兄,不過太貴了,沒入手)。小小一隻很可愛。


入手價:NT300


 會場中有賣福袋,一袋NT200塊,買了一袋後發現都是一些盒玩,沒有喜歡的。
裡面包含
1、小丸子系列的杉山(完全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2、七龍珠系列的悟空(@@這太常見了,一點都不愛)


3、Kewpie變裝娃娃



4、快獸布斯卡(這是第一次見過的玩具)


5、"帥哥西裝"的雙人套票特映會券(不是很想看,所以沒去換)

入手價:NT200/4盒


美國迪士尼動畫大師Gary Baseman設計的迪士尼國際童玩節限量公仔Fire Water Bunny。原本有5隻,要賣NT1080,不過單賣的這兩隻只要NT200,算是便宜一半啦。他們手上的元素分別是火、水,而這隻動物居然是兔子(筆者是沒有看出來,以為是小丑@@)。


入手價:NT200/兩隻


 喀樂獸(Carousel)造型還滿獨特的,兩邊的兩是不同的表情。盒子也設計的很精美。不過好像設計的不太會站,時常會倒。


入手價:NT180


 在鐵人兄弟的攤位上買了NT500福袋,裡面有

1、GooKii得Boyii

2、William 設計的Leo Romeo

3、minibrothers系列中An Aun

鐵人兄弟 minibrothers An Aun

入手價:NT500/3盒

 因為William跟Kenny都在,所以就買了一隻素體的Leo Romeo,當場請William隨手畫了起來,雖然一隻NT600(心在淌血),但還算值得。


入手價:NT600

 看到Tamo的三隻素體,覺得很可愛,有點像現在很流行的設計小人。
由左至右分別是 One Length、Ponytail、Pigtails


入手價:NT300

 幾米 失樂園中的小櫻子。


入手價:NT200


 這是算是大豐收阿,敗了好多小公仔回來。也算是買了很多過去的公仔。

相關文章:

[玩具]2010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之敗家作

[玩具]2009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之tokidoki設計的仙人掌狗狗

2008 國際玩具創作展敗家作

2007 國際玩具創作展敗家作

No TrackBacks

TrackBack URL: /cgi-bin/mt/mt-tb.cgi/142

Leave a comment

September 20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Archives

Powered by Movable Type 4.25